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很教师节~+一厢情愿

今年的教师节真的很棒
比往年来得精彩多了

早上的时候是老师和学生的篮球比赛
大家都是很期待+好奇的心情跑去篮球场看
因为毕竟韦地也在里面啊
大家都是对这位老师充满好奇
因为没被教过的班真的很想看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
我想恒毅的风头都被他抢光了吧~哈哈

让我惊讶的是志明老师还有峻峰老师也下去参赛了
可是据说
峻峰老师是因为觉得篮球赛比得太激烈了
而且老师说他自己年纪也不是很小了
所以就只好站在旁边看
但是志明老师也不赖
起码也抢到了许多球给小虎和ULTRAMAN

之后是拔河比赛
是女老师们的竞赛,我只看到这样而已
就是一堆女老师竞赛,非常好笑
尤其是镁媚和美珍老师都很卖力了,但还是输给了另一方~
比赛依然激烈,但我只是看了一点点,拍了一些照片就跑去准备了

直到已经要演出的阶段
这是唯一一次我没紧张的演出
因为大家直吹了一首歌
当然这不是重点
重点是,应该是教师节的关系
学生们觉得这只是表演的小小插曲,并不是很隆重
所以就非常轻松地准备+演出

Ps:我们演出的歌曲是《春天的印象》~

之后我们表演完后就去礼堂的后面
最最最后面的啊!
然后就只能拿着相机一直呆在那里咯
谁叫我没有stand和videocamera
所以只好用相机==

顾着拍摄的我,也是非常投入表演
虽然我只是看了后面几场
前面几场错过了真的很可惜

我看见五位女生
不,是已经高三的女生
穿上黑色性感晚装~
哈哈,男性不是流鼻血了?
她们跳一首《NOBODY》
非常好听的歌曲,舞蹈也很性感
让台下的观众非常满足~
想知道就去youtube看~



接下来是最可笑的表演
就是S3C1的《爱你的只有一个我》
开头的时候,大家都以为只是再表演多一次而已
但是后来的就在中间部分的时候
哇!五位老师出来了
分别是:永和、小虎、镁媚、美珍、健敏老师们
哈哈,他们真的很滑稽
可能他们跳得不熟的关系
不过
大家都觉得这是教师节最棒的表演了
已经很“教师节”了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之后是我们筹备训练营的时候了
虽然我只是指导没什么的
就是是一个角色

很奇怪的我不知不觉的
变成了编舞者==
然后和wicky一起编舞
每一次都是我出灵感她跳给我看
我们认同了就加在营歌里
哦,营歌是《离开地球表面》非常热的一首歌
可是有缺陷,因为要空空编这个舞可不容易
所以就花了一整天,大概想完了舞步而已
剩下的还要修改~

本来呢,我是想加《爱你的只有一个我》的
可是营长说:“我们就是要特出,不要抄袭别人”
拜托,抄袭?
大家只是玩而已又不是拿来比赛或是表演的
而已更重要的是那时早操啊
我想,你大概是喜欢与别人与众不同
而且也很不喜欢跟别人共用东西
哼,那么你就终身孤独吧!
没品味的人!
只是一首歌也要说抄袭不抄袭
怪不得人家说理科班的人很lanlan就是这原因
就因为里面有这样的人害死了全班的人

然很更加刺激的
营长还说
这几天辛苦设计股了
他帮了我们很多东西
嗯,是的确帮了很多
那么我的支援是我一厢情愿的咯?
我知道为什么春愉不肯来铜管了
原来如此

策划书、营员证的设计稿、营服、布告栏
都是我一厢情愿地去做
哇,我真的很后悔呢
别人说:不要问团体给你什么,而是问你给了团体什么
那么我可以说:那么我给了团体什么,就代表我是透明的,我是一厢情愿的吗?
嗯,那么我宁愿不要帮更好吧~
本来我是不想要帮他们想舞步的
让他们死死掉算了

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他们还是许要别人来推他们才肯动

我很矛盾
还是乖乖一厢情愿地去帮忙了
我很傻

我相信这次的训练营后
我不会再参加这样的camp了
我觉得反正我在不在都不成问题
而且我都要毕业了
就有更加好的理由让我不必再去碰“铜管”
而且你年尾没比赛了
因为“钱”

只是这样吗?


我对它死了心…
我不懂这半年来我为什么一直喜欢来铜管
我不懂为什么我会一直一厢情愿地去帮忙

看来我是神经有问题了…

我大概只能在校门口说
“掰”
而不是“掰,铜管乐团”

7 条评论:

  1. 竟然都要毕业了,
    为何不要在团体里留下多一点回忆呢?
    这样将来你才不会后悔,
    后悔当初你的这个决定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的,我会留下回忆
    但不是那些争吵、妒忌、暗骂、呛声的回忆

    我也会自己去尝试
    但若他们一直不停地让我失望
    我想,我做出什么决定,也不会后悔
    哦,你为什么知道我是高三?
    我有不认识你...==
    还是你每天都看到我,而我却视而不见?

    还是谢谢你的提醒吧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,盟
    你叫话哪里会直,直射耶
    说真的,我也是不喜欢茵这样pantten,很情绪化...

    你不需要这样在意嘛,多留些回忆,
    你现在不留,之后可能真的会后悔,
    因为你喜欢铜管的程度,不是普通的喜欢...

    希望你的统考能顺顺利利!加水加水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设计股之一2009年6月6日 18:00

    对不起喔...
    营员证,营服,布告栏,计划书还有营歌,
    这些东西,
    如果没有你,
    根本生不出来...
    (在此深深地献上一180度鞠躬)

    这些东西,
    应该是由我们四位设计股做的,
    但因为有些的不负责,
    搞得剩下我一个...
    能在一星期内把这些东西弄好,
    真的要非常感谢很多人,
    最大的幕后功臣...
    还是你...
    (再次献上一180度鞠躬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有时我会想为铜管付出那么多值得吗?
    我做了那么多,
    而高层只看到我做得不好的时候,
    那些和他们关系很好的人却什么都不用做,
    工作没完成第一个被骂的人也是我,
    除非高层讲到他们了才来帮我做那些未完成的东西。
    等到高层不注意时就回到以前那种死样子了。
    有向高层表示过这个问题,
    他们也只是笑着带过罢了。
    尽好了本分,
    就可以了?
    我不太赞同这句话。
    可能我们需要给高层一些时间来清醒一下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给那位“设计股之一”:
    如此看来你以为我是会生灵感的人吗?
    对不起啊,我认为,我只是给你一个启发
    真正完成工作的还是归你
    你已经很努力了
    可以从这么多营服里选出设计灵感还不错
    不过我可以大力推荐一个人
    他是俊玮,或许大家都不是与他同班
    但其实他的审美观是不错的
    希望后人可以重用他吧~

    我可以看见你在这个训练营里面的成长
    从一个完全不太会表达美感的人
    竟然可以变成有审美观的人
    嗯,很不错,你很努力地在学
    但在学习过程
    要够灵巧地去发掘其他学习
    好像每我教你一样东西,你要去慢慢发掘另一个新东西出来
    学习不是只是听、记、写、读而已
    还要靠自己去研讨~
    虽然我懂得说这些道理
    但我是做一半一半罢了啦~
    希望你即使后来还是不是在日新独中就读
    你还是可以培训自己~
    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给那位“无名氏”:
    首先
    1.第一个指责你,是因为大家最记得你的样子,高层一向来只会记得不到几个人,所以你是其中一个被注目的人(就是很受欢迎的意思)
    2.既然你知道了与高层关系好的人会吃蛇,你就更别像他们一样,找个机会出来要高层解释为什么会这样子,你说要高层清醒?emm...说不上清醒,只可以说他们未发现错误在哪里,所以他们高层有时候需要一些人来提醒的,怪不得他们。
    3.高层笑着带过是因为他们还有其他事情要去想,所以会暂时无法回答你的问题,而且甚至过后会忘记,除非经常提醒,不然经常忘记也不是好事。如果不是的话,笑着带过是因为高层不想大家引起更大的冲突。
    4.尽好本分,嗯,这是高层最常利用的其中一个藉口。
    5.最后一个就是,你付出了那么多,值得吗?嗯,这问题要等到你是高三的时候,就会自然明白了。

    无论你受了多少的委屈
    希望你不要放弃自己的目标
    也许幸运的女神一直在你身旁
    只是你从未发现,你一直被祝福
    你有了铜管这个家,你有了自己的名誉
    你有了我,你有了大家
    这是天赐给你的
    再去想想,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
    只是有一些小小挫折要你去慢慢克服
    希望你能知道我在表达什么~
    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